close

那年,我們相遇在盛夏,不知是浪漫的邂逅,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?我在不經意的轉角處,遇見了妳。被妳那大大的眼睛、迷人的酒窩、帶有香氣的馬尾、爽朗的笑聲所吸引,妳的種種一切,完全映在我腦海,不斷地重複播放,可是我不懂得與異性互動的訣竅,導致妳很氣我到處跟別人說我喜歡妳,雖我沒指名道姓,但大家都知道妳就是傳說中的「馬尾妹」!因你不再理我,我對我幼稚的一切趕到深深懊悔,卻無法挽回友誼,連進一步了解妳的機會都破碎了,只因我不懂得妳的感受,我試著透過朋友、簡訊跟妳道歉,但兩年過去了,妳仍舊不肯原諒我,或許是我幼稚行為讓妳覺得太丟臉,但我已誠摯地跟妳道歉過,「凡事太盡,緣份早盡」。當年不成熟的我,讓妳受傷害,是我的錯,希望妳能早日遇到妳的白馬王子,然後忘掉我們曾經相遇過,我會將這段不堪往事引以為誡,期許自己不再讓下一個女孩受傷害,希望彼此在下一個盛夏,都能遇到有緣的另一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